葡萄新京尼威斯召开2023年领导班子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张娇发布时间:2023-08-31浏览次数:60

(通讯员 张娇)830,葡萄新京尼威斯在文波楼430会议室召开2023年领导班子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公司党委副书记陈狮与会指导。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由公司党委书记黄俊雄主持。


公司党委对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结合学院实际讨论制定《葡萄新京尼威斯2023年领导班子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工作方案》聚焦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重点围绕“6个方面”“12条具体要求”,组织做好领导班子专题理论学习、主题教育党日活动、谈心谈话、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撰写等会前准备,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做好充分准备。

会上,黄俊雄首先通报公司2022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工作情况,随后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重点围绕“6个方面”,对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情况等问题做查摆检视、原因剖析、整治整改及案例剖析。随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贯彻“团结—批评—团结”的方针,分别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依次认真进行检视剖析,对照检查,严肃开展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作表态发言。在发言中,大家始终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相结合、学查改相贯通,对标党风要求找差距、对表党性要求查根源、对照党纪要求明举措,切实让领导班子成员在咬耳扯袖、红脸出汗中得到党性锤炼和自我提升,增强检视整改实效。


陈狮在认真听取全部发言后,对本次民主生活会作指导点评指出本次会议紧扣主题、准备充分、程序规范、把握精准,领导班子成员认真落实对照检查的工作要求,批评与自我批评合情合理、实事求是,是一次高标准、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他认为,学院领导班子及成员发言剖析深入,措施有力,能严格对照“6个方面”,立足工作实际,结合具体案例做到深入根源、知行合一

陈狮公司进一步开展整改落实工作提出意见一是做到善始善终,求真务实二是做到入脑入心,上手上口三是做到统筹推进,注重实效四是要做到把握大势,兴院强院。


最后,黄俊雄代表领导班子作总结发言。加强整改,狠抓落实是巩固提高主题教育成效的重要措施,也是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最终落脚点,他号召大家把本次民主生活会作为提升自身党性修养、深化自我革命的重要机会,认真思考加以吸收,立足工作整改落实,把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作为新的起点,不放松思想,不降低标准,积极参与学校校园文化建设,为学院中心工作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会后,在学院领导的陪同下,陈狮逐一走访学院各办公室,慰问指导学院秋季开学工作,鼓励师生员工以更加奋发昂扬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工作中。